close
忽然好想跟你一起去紐約,
有太多的為什麼可以回答.

因為我好想帶你去看看那些我好喜歡的美術館,
想讓你看看我看到塞尚的親筆畫時,感動得傻笑的呆樣;
因為我好想和你一起走在熱風吹拂的南街海港,
有你幫我拍照,或者找另外一個會誤以為我是同鄉的日本女孩幫我們拍一張合照.
因為有你一起,我想什麼事情都會變好玩,
我想我們就可以搭著地鐵任意離開曼哈頓也不會害怕.
因為牽著你的手,就不用擔心有人再來搭訕.
因為想像跟你一起去,我才發現原來我還是蠻喜歡紐約,紐約有好多地方我都想介紹給你認識.
也有好多地方我來不及好好認識,而我可以跟你一起細細探險.

我都還記得,在那個小小的公寓套房裡,
當家教一家人都熟睡的晚上,你安安靜靜地陪在MSN上面,好好地安慰著我的焦慮與不適應.
一下子,原來這麼快,三年就過去了.
而我當時一直以為,沒多久,頂多下一個夏天,我們就會一起再去,
一起坐在中央公園的大石頭上,一人捧著一大杯GODIVA的巧克力冰淇淋,看完整個公園的松鼠,
然後就手牽手散步到中央車站坐火車到波士頓找玉佳和大偉玩...

希望很快就可以往前跨一大步,
然後很快很快的,我要和你一起去紐約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