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一直,都是這樣和同一個人,做著相同的事情,
我問你,你不會膩嗎?
或者,現在不會,那以後呢?難道不會覺得,沒有新鮮感了嗎?

你說不會,怎麼可能會膩呢?

就好像吃冰棒啊!我比喻。
一天到晚吃同一個口味的的冰棒,也太重複,太無趣了吧?
有一天會忽然發現,拆開包裝就知道吃進嘴巴是什麼味道的感覺,
也實在是讓人過得夠無聊透頂的了!

你說不會,
因為你可以用不一樣的心情,
不一樣的方式,
去看待、對待這一個你珍惜的人。

我說,啊...那我知道了,
我不是冰棒,是小美冰淇淋。
可以用湯匙挖,可以用筷子夾,
可以加在咖啡裡漂浮,
可以夾在兩片麵粉煎餅裡當成星野銅鑼燒,
還可以跟草莓一起打成草苺奶昔喝。

重點是,
我是小美冰淇淋,
歷久彌新,口味歷久一樣好!

小美冰淇淋開心地要去用功唸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