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其實真的脆弱;
我說了,我希望你對我再溫柔再溫柔;
我說了,有時候我的擔心最怕你一句想太多;
我說了,在最後我都會不願意你說我任性愛哭;
我說了,我要你聽我的感覺的時候,不想再聽你告訴我該怎麼做。

我該知道的是,我的脆弱每一次都讓你無助慌張;
我提醒自己,獨處的時候放鬆的你總是小心翼翼呵護我;
我提醒自己,有時候我真的容易想太多;
我提醒自己,你看到我掉眼淚的反應其實不捨遠大於無措;
我提醒自己,你也不過是在用你的方式說你的感受,而我也該傾聽。

兩個人的相處和溝通真的好難好難,
哭了之後,還是最想笑笑地跟你甜蜜說晚安。

於是,我真的知道,
你愛我,我愛你,
不管發生再大的事情,我們的愛會因為兩個人的努力而越長越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