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能有一陣子,
不曾說過愛誰的話了.

那,可能是起於天天天天一些沒什麼大不了的小摩擦,
可能是生活在工作和功課壓力中的影響,
可能,是覺得對自己生命到了一個轉彎點,的重新思考,
我一度試著放下一切,
好好的思索自己要的是什麼。

可誰都知道,
我並沒有清楚想出自己的需要,
越想越混亂的結果,只是天天都認為有很多事情是我不想要的,
然後,
我越來越倉皇,又想要掩飾,就越來越冷漠.

日子過的倒是一樣的啊,
如果不說,就不會發現其實我在心裡面另外構築了一個小世界,
而那個世界和眼前生活的,差了一大截。

我以為不會被發現。
一再用手上的刺刀試圖用力戳開解不開的團,

才了解,只怕是一個眼神,一個動作,
看在你心裡都知道我在後退,在往另一個方向去了

謎團,你用心解,你用手解,你輕言輕語試著要懂,
於是我放下武器,卻仍然咬著下唇,一句不發,
直到擁抱,
卻突然哭得像孩子一樣,說,我再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心裡面,卻慢慢慢慢靜下來,
握緊的雙手才慢慢打開,
這一陣子以來的矛盾疑慮忽然都有了答案,
我想,
那是因為愛。
因為你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