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沒有正式跟妳們講,
其實它從來都沒有被埋在逸仙樓後面的榕樹的樹下的土裡面.
因為我很擔心,
我們這一群唸文組的人,用的是一個會氧化的鐵盒子,
我很擔心,有一天,裡面的東西連同盒子會被土裡面的蟲吃光光.
雖然我也不確定會不會.

我還很擔心,門口那個接待訪客看心情的阿姨,會不讓我們一大堆畢了業那麼多年,卻仍然看起來瘋瘋癲癲的一群人進校門,
並且還蹲在那邊挖樹根,
這樣行不通.

所以,它才一直躺在我家衣櫃.
只是妳們以為它在土裡面.

我的意思是說,它就在這邊了,
那,今年夏天,我們也剛好認識10年了,要不要找個什麼機會把它打開?

計畫一下吧.
這可是個儀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