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
在這些年的瘋瘋癲癲之中,
在經過了一些事情之後,
我常常聽到周遭的人對我說,
妳們這幾個啊,真像是一群搞不清楚狀況的人。

雖然,
在我最難過的那幾天,
妳哭著對我說,其實妳哭是為了他,妳覺得他好好,也好可憐;
妳們一個個眼淚掉得比我還要厲害,讓我手足無措地安慰而忘了哭泣;
然後,在深夜的陪伴和鼓舞的晚餐之後,我要收拾自己的情緒,一個個把妳們送回家。
卻,也只有妳們,
讓我在每一次情緒真的無法控制的時候,
能讓我放心地在話筒裡,依著妳溫柔的聲音哽咽不能發出一句話,嚎啕大哭。

大家都擔心,
善良真誠,單純看待世界的這幾個女孩,
不知道到底有沒有辦法陪著彼此明智地走過好幾個人生關卡。


是這樣的,
人生的道路很長,很廣,沒有人能夠真正看透每一個決定
可是,
我很開心,很珍惜,我擁有妳們,
當我明白,這個世界的期待太多,猶疑太多,道理太多說不清,
妳們看待人事物卻仍然只用最乾淨柔軟的角度,用愛和真心去承擔面對生命的難題,
然後,給愛,給支持,給懷抱,
把妳自己的心,當作我的心一樣感受地,在痛。

給妳,
妳最糊塗、最好心,
卻在我最難過的時候,最勇敢地告訴我妳覺得我可能做錯,告訴我妳不是為我哭.
可是,妳知道,
我還是會在每一次最難過的時候,第一個打電話跟妳哭。
妳是真心希望我有一份被呵護的幸福.

給妳,
妳最傲,有好多事情我是一開始就跟妳討論的,因為我知道妳會跟我同仇敵愾,
可是,妳也最有赤子之心那樣的良善,
看妳哭的那麼厲害,我也知道絕大部分還是為我,
不說,卻知道我們都懂。

給妳,看到妳,我就想掉眼淚,
妳最懂我,
妳的眼神,一看就看到藏在我心裏的怯懦、孤單、害怕,還有軟弱,
而我明白,那是因為妳的愛,
愛讓妳最懂我。

給妳,
妳很遠,很遠很遠,
卻,一直用一種我不曾發現到的細心和明智,
輕描淡寫地點出了那些最重要的事情,然後給我滿滿的愛與支持。
忽然發現我一直愛著的那個小女孩,有一天長得比我還要大了^^

給妳,
但我想,妳是知道的。
和妳談的很少,
這一次,甚至從頭到尾我沒和妳說過,
我也知道妳對我的擔心和想法,
也知道妳會給我支持,而這樣就足夠,很夠了,真的。

人生有友如此,夫復何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