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手幾天後再見面的第二天,
就因為工作飛往巴里島.
沒有太多時間可以看蔚藍的海洋,
在我心裡面,卻已經有一片深深藍藍的大海,
那是你的愛,
像山一樣穩固巨大,也像海懷抱我所有的好和壞,源源不絕給我愛.

我犯了一個錯,在你身上劃了一刀.
也在所有人面前我劃了自己一刀.
我用最不留情的方式把你和自己都弄得遍體麟傷

可是,也因為這一刀,我才探見了自己深埋心底的真實情感.
對於我的不會愛,不懂愛,你一一包容,忍著疼痛還要擔心我有沒有笑容.

離開你的懷抱,我才發現我幾乎沒有辦法呼吸了,
終於回頭,才看到你,依然堅定,依然寬容,依然深深愛著.

如果,一定要經過教訓,才能更懂得愛.懂得自己的情感.我能接受.
卻.不能原諒自己因此深深傷害了你.
就像我昨天對你說的,如果,你願意,我要用我一輩子的愛撫平這個傷口,
會為你,努力付出我全部的愛,
這是我第一次,心中有這麼平靜.這麼認定的想法.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懂.
你在MSN上告訴我一首歌,我聽了.
很開心,我們也有屬於我們的紀念日
謝謝你,我現在終於知道了,我真的很愛你.
從小河流開始,我的愛也要慢慢流成一片汪洋,包圍你


我們的紀念日 作詞:姚若龍 

我的心 忽然又活了
從再見到你的那一刻
原來我也有過這樣的激動
只是在習慣自我保護後 忘了...

想聊的 故事太長了
反而就都沉默的笑著
金色陽光灑在你雙手上頭
看起來好暖讓我想緊緊握著

這是我們的紀念日 紀念我們開始對自己誠實
願意為深愛的人 放棄驕傲 說少了你生活淡的沒有味道
這是美麗的紀念日 紀念我們能重新認識一次
有些事要流過淚才看的到 不求完美愛的更遠 要過的更好

我用寂寞來懲罰我 看著你走過 要什麼當時不說
此刻能有你傾聽我 心情的轉折 那是種告解以後 讓人想哭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