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過一通電話的下午,
窗外的下雨聲滴滴答答,心情也跟著下起濕淋淋的雨,
我不想,
就這樣...一歩歩格式化自己的生活,自己的未來,
不想,不想自己慢慢變成一個只是說好或不要,慣於安靜,連說話都好像失去了完成一篇論述的能力

我的腦子越來越模糊,
搞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想的是什麼,生活在一個什麼樣的狀態之下,

我不知道我希望的到底是不是現在這樣的生活,
有時候我會忘記自己想成為什麼樣的一個人,重視的是哪些東西?
會不記得自己的優點是什麼?
也不那麼清楚到底自己要改進的是不是他說的那些?

有時候,你好像以為自己都知道,
其實你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不知道

我想要
一點安靜的空間
一段安靜的時間

讓我好好想一想...
到底我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而我又應該過著什麼樣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