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我天天都作夢,整個晚上都夢個不停,
常常,每個夢都是完整而有內容,而且醒來以後都記得清清楚楚的

每每,隔一段時間,
我就會夢見那個形象,
那個和我說話,和我談談笑笑,和我一起好開心的一個形象,
而我又很確定,
他不是我現實生活中的任何一個人,
一個容貌不清,個性模糊,笑聲說話卻清晰就在耳邊,心靈彷彿相通的一個形象.

在每次醒來以後,
我都會愣半天,
有一些難以言喻的失落和嚮往,
不過沒多久就淡掉了,那不過就是夢

因為我一直都在告訴自己:珍惜什麼,也才擁有什麼.

我曾經像個過度任性的孩子,
在手上就不覺得希奇,等到失去了,才又日日夜夜覺得遺憾想念
我不想,再有更大的遺憾

選擇眼前的幸福,是一種對承諾負責的表現也好,是一種真心的相信也好
我知道我現在這樣真的很好,
因為真正的幸福,應該是一股力量作為後盾,而不用我費心神勞心力,
重點是,
那才是真實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