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從來不曾對愛情有過什麼憧憬或者幻想,
那是因為從以前到現在,
也沒看過什麼樣的愛情是可以讓我期待的.
但最近,
未免也太讓人對愛情覺得灰心了.

因為到最後傷害會最深的人,
通常都是那些很單純相信的善類,
那些讓人受傷的,
要不沒有太多感情,要不就是沒有智慧,那你也很難說他們就是惡類
我是連說都不想去說那些人的,
忽視與冷漠大概是我對不喜歡的人最大的懲罰了.

因為我也看過追求著什麼樣純粹的愛情到最後只有孤單的樣貌是什麼形狀,
一度也不明白是什麼可以讓人執念要走向那條辛苦的道路.

可是好像一直都是這樣,
不斷會有人受傷.悶悶哭泣,
不然就是到最後變成索然無味.

我也喜歡有人陪伴的幸福感,
你知道對方特別看重你,那會讓人感覺到自己存在的重量.

有時候會不懂,愛的是那個人,還是那種自己被愛所謂幸福的感覺?
那我更不懂的是,如果連被愛.愛自己的感覺都找不到,是誰還有這麼大的勇氣奮不顧身地用自己的能量去愛一個人?
如果光是為了一個人就耗盡了一身的能量,
那麼身邊其他愛你的人,還剩下些什麼?

那個人值得愛或者不值得,很難說誰會知道答案,
可是回頭看看自己生命的週遭,
我以為那些值得不值得的答案會很清楚,
願不願意看清楚,也只有靠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