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終於變冷,終於不用再為成天的炎熱弄得自己濕濕髒髒而覺得難堪。
我喜歡這樣的天氣耶,
這幾天新聞提醒大家,要小心氣溫驟降帶來的什麼低溫症之類的…
就是因為一下子不能適應溫度或是某些原因,體溫降到三十五度以下,
導致產生頭暈、昏眩的不適症狀。

如果感覺也有溫度,
我可能是低溫症的患者。
症狀是常常做決定前有千百個假設評估才下手,偶爾行動優先於感覺與思考,總之很少讓感情感覺這個小兵有帶隊向前走的機會。
談戀愛比較重視相處模式與彼此的實際條件評估是不是有未來,
面對眼淚常常無動於衷,
對必須因為感情因素而優柔寡斷的場面避之唯恐不及,
聽到姊妹好朋友的感情障礙,要不解決,要不趕快分開,
無法理解捨不得、分不開、走不過去的真實心情,居然還有點不耐煩。

你以為我引以為傲?
以前我承認是,被說理性的時候真的洋洋得意。
現在,我覺得自己遜斃了。

你在無法突圍而出的感情迴圈裡面出不來,我只有乾著急,沒法進入你的思考邏輯,沒辦法看清你的困境長什麼模樣。
性情中人的眼淚是一種情感真實,天性善良的表徵,我一滴涙都沒辦法掉,甚至再看到有人流淚的時候呆呆的不知所措。
討論感情要求情緒放一邊,解決問題為重,連講話的語調氣息用字,都被說像是闡述什麼理論。

我開始暈眩、頭痛,一臉茫然的問:原來這是一種病啊?
誰?
那個人,來幫我治一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