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街上一排排的聖誕卡在熱賣,心很慌...
誠品的月曆耶卡展也不太敢進去逛了
我在害怕
因為不知道從哪一年開始,
我就不再買卡片,希望送到我的親朋好友手上的,
是我親手畫的.埋頭寫的卡片
裡面的話,是累積了一年,對那些我愛的人滿滿的感謝和感動
其實從十一月底就想著手
但不知怎麼的,
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
我還沒有一個悠閒的下午...
聖誕節就來了耶!
老天爺...
那麼,不如就等過年吧!
快一點,就是新年一月一日,
再不然...就是農曆新年,雖然那有點怪
但,
親愛的我愛的人們呀~
再給我一些時間,
我一定要把這一年對您想說的話,
用我最專注最誠懇的表示,
送到您的手上,
您要等等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