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星期天的早上,
和Patty,KJ一起在十幾街的一間英式小茶館吃brunch,
和素未謀面的KJ簡單打個招呼,因為他實在是個容易讓人覺得舒服的人,
我和相隔一年沒見的Patty就自在地聊聊彼此最近的生活,
當然,
還有久沒相聚的幾個好朋友這一陣子以來的狀況
然後,
到最後,
就是,笑一笑,
看著小小的落地窗外塵土飛楊,陽光灑落的大馬路,
來來去去的車子隔著玻璃,
無聲地用一種沉默地嘲諷取笑著自己多餘的無力感.

沒有人會想要別人用太多的觀點和見解去看待自己走過的路徑和對未來的決定,
也不只一次覺得,
我不是太在意別人是用什麼樣的方式活著走著,
可是這話是有死穴的.
我就是會在意我的家人好不好,寶貝開不開心,還有你們,
這幾個一起長大的親親愛好朋友.
妳好我就好,
擔心妳,煩惱妳的事情,
那都是我不可控制的自然反應,
這聽起來有點遜,有點膩,有點讓一向自主獨立又聰明的妳們覺得多此一舉,
但沒辦法,
我擔心我的,
想盡量幫忙,
能幫得上妳願意讓我幫,我心安,也開心一點
當然會有很多時候,朋友是幫不上忙的,
我自己的個性麻煩,笑笑不說什麼,心裡卻會悶一陣子
其實,
只要妳好,不就好了嗎?

真的,只要妳好,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