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一直在忙沒做完的事情...
很生氣啊!
那些事情我早該做好的!
結果,你看,我得到懲罰了~~~

本來說好要去書展
結果我就像個縮頭烏龜一樣悶在家裡拼命做功課
親親愛的好朋友也都知道,
索性就安安靜靜地讓我一個人去寫作業
然後逛完書展就悄悄地回學校開學去了
就這樣回到高雄去了,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是下一次見面 >.<

然後又接到電話
說是從紐約回來了,
明明是很想聊聊天的
可就是因為手上放不下來的工作只得中斷這通兩人都急著想分享心情的電話
我的事情告一段落的時候,
大家又不一定忙著自己的投履歷或者面試或者開學或者補習或者統計調查了...
至於見面,
還是訂在不知道哪個禮拜的下個禮拜

果真應驗了那句別人的媽媽愛跟小孩說的話:

"功課沒寫完,你就別想出去!!!"

我媽媽從來沒對我說過這種話,難怪...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