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Kelly~

一直到妳決定回來,也已經回來的這一陣子,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總是喜歡有妳在,總是特別會把妳放在心裡面

有許多我想要做的事情,
還有妳想要嘗試的生活,
彷彿只要我們一起,就會讓這些想像變得積極,變得真實

我們一直都喜歡藝術,
而妳也真的唸了藝術,
我則想到就看一些表演,一些展覽,偶爾也寫東西.畫畫圖...

妳回來,開始帶來給我許多新鮮的提議
妳喜歡,也知道我會喜歡,
於是也讓我的生活有了新的生命力

和妳一起,是開心的事

而我,也將與妳一起,在面對所有挑戰與起伏的過程中,
給妳支持,
並且隨時隨地盡一個好朋友所能做到的幫助,加油^^

Happy 24th Birthday!

Love,
T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