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著幾次的聚會.好朋友一個接著一個開相簿分享心情生活...
一直陷入輕飄飄的感動情懷之中醒不過來,
我想談談這些人,
這些我生命之中的VIP

小T為什麼叫做小T,
據說是從"trouble maker"演變而來的暱稱
但我只能說,
小T是我打從一年級新生的時候,
第一眼就非常喜歡的女生
善良.體諒而又聰明,
和小T之間沒有秘密,毫無掩飾,只有安心和徐徐吹過的和風...
對我而言,小T是家人

小白是讓我疼到心理面的寶貝搭檔,
是所有的好朋友裡面,和我最不同,卻又最相同的一個人
永遠有讓人喜歡得不得了的光芒,
卻也常常惹人擔心到哭笑不得想揍她的境地...
最嚇人的,
是她有時候會用一種男人的眼神,
色色地看著妳,然後說她真的好喜歡妳

阿潔從來都是我的偶像,
崇拜她的運動細胞.數學細胞.還有冷笑話細胞
和阿潔是從高一就玩在一起的,
對阿潔.我有一種對其他女生朋友都不曾有的特殊感情
當我們在MOS,在STARBUCKS,在熱炒攤子上...
只有阿潔不管什麼時候,
總是能用她簡單而有深邃的方式讓我覺得自在.

妍妏,怎麼說呢,真喜歡妍妏
愛一起喝咖啡談藝術,
也愛一邊啃雞腳,一邊聽妍妏夾帶肢體動作表演似的東說西說
難過的時候就會哭著把所有的心事都來找妳求救.連鼻涕眼淚也都通通毫不掩飾地一起來...
坦率.好玩得不得了,和妍妏在一起就是舒暢自在

教官的綽號不是教官,
越到後來,卻發現其實很有可能教官真的只是一個綽號.
只要有教官在的地方,
好玩就會多兩倍,好吃的東西就保證好吃十倍,瘋狂則肯定多上好幾百倍
然而我始終明白,
真正讓彼此在心中佔據著重要位置的原因,
其實是因為我們懂得彼此,也真心地欣賞對方

從一開始認識到現在,就一直是那樣深的喜歡,就是幼文了
我們有很多共同的喜歡東西的話題,
從幼文身上,我看到了一個女生可以如何享受當一個女生,
隨著成長而不斷擴張的經驗與困擾,
總是可以在一壺一壺的花茶咖啡之中漫漫柔柔給彼此一些力氣.
在一起的感覺,就儼然是認真獨立又幸福的女人間的互相加油.永遠都有無可比擬的能量

這一群人裡面,最厲害的就是柏均,不管是唸書或表現
只是在那之外,
我慢慢懂得,柏均其實就是個那麼開朗.真實而且讓人喜歡的大女生,
對柏均的感覺,是越來...越來...越喜歡越珍惜.
在一群朋友中,柏均就是那麼地可靠,值得相信,
我很高興我們一直都是好朋友^^

宇涵最認真了,
我常常記得高三的時候,一下課宇涵就會告訴我上一堂課是不是又睡著了,
然後叮囑我數學不會記得要問她
有時像妹妹,有總是像姊姊那樣地照顧我,
即是因為太忙而很久不能見面,
一但湊在一起,也就還是那個講話直接又熱情易感的宇涵,
善良單純地讓人想擁抱的好宇涵...

我常說,這一群人裡面,玉佳是我最晚認識.熟悉起來的,
甚至在剛認識的高一那一整年,我們幾乎不曾有過對話
可是妳終會相信,
生命中會有一些人,她儘管與妳的交會不在預期之中,
卻反而是妳注定該遇見的那個人,
就彷彿不管妳們怎麼樣才認識,經過了什麼樣的時間空間,
都不能影響妳們是好朋友的事實與真實,
若想仔細描述這種感受...
應該就是在彼此的身上,總是可以得到很強大的能量與光亮

從那一年的夏天開始,
已經要邁入第十年了...
很高興我們都還是那群只要聚在一起就自動少了十歲的瘋傢伙,
這樣的十年,
不是維持來的,
她的難得也不在於是誰多做了些什麼.
難得,是難得在,怎麼會有這些個這麼好.這麼讓人喜歡的女孩子出現在彼此的生命裡
那麼.當然說什麼也要繼續繼續地喜歡,
一直一直地膩在一起!

獻給妳們~

一起長大的好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