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找我星期五一起午餐,
本來因為匆匆忙忙錢包證件都沒帶出門
想跟老師改時間,
可是到了最後變成老師請客

午餐以後,
老師要我陪他去市政府開會

在這一整個中午下午的過程裡,
和老師聊很多,
大概就是我這半年多來的想法.疑問,
都在老師那邊得到很安心的解答
很奇妙,就是幾個小時的時間,
好像心情和腦筋都像熨斗滑過棉襯衫一樣,變得平整又舒服

我知道,是因為我感覺到老師的關心還有疼愛
一直以來我默默以為的想法和行徑,
其實老師都看在眼裡

對於那些求學問的疑惑,
老師也給了我很明確的指引

老師的眼神裡總是充滿著感情與真誠
和老師對話,永遠都有收穫
可是老師也真的很厲害...我想什麼都躲不過老師的眼睛

所以我要用功點
上課不能老是睡著
允諾老師的工作,也要積極點

啊~~~真的很喜歡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