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後來想一想...發現我的好朋友其實也差不多每一個人都是這樣少一根筋啊...

每次蕭哥哥陪小T和我們一起出去,總是提心吊膽的
平常擔心小T一個就夠了,
一起出去的時候,還另外加了不長眼睛的我跟白
蕭哥哥只好不斷地提醒這個小心,那個看路...

對啊,小T的神經也很粗,也是常常不小心就受傷了...
小白就不用說了,
那個小白...常常要人擔心又會被她碰到的怪事笑死的小白,

其他人也沒有比較好,
有人跑步跑一跑會掉到沒有蓋蓋子的水溝,腳受傷好幾天不能出門;
有人畢業旅行晩會玩一玩,居然會把腳指甲給玩到掀開來;
搭公車坐最後一排的中間還興奮地聊著天,一煞車,就撲到前面去了...

不要問名字比較好...因為有些實在不小心得太丟臉了太好笑了...

嗯...
我實在很詐,自己粗心大意就算了,
還要把別人都拖下水,
不過,
這也很符合我想說的,物以類聚嘛.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