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景秋天或冬天就要訂婚了.
最近的每一次聚會,我們都為著這件事情覺得期待又快樂極了...

當女生真好,尤其是擁有一群好朋友的女生,
因為這樣的關係,
一個人也很幸福,擁有婚姻也很幸福.
大家會幫忙想像婚禮的主題應該要是怎麼樣的;
爭著討論喜歡的喜餅禮盒會是長什麼樣子;
分配伴娘應該要是誰來當;
還有,約好了,下次先一起去中山北路看看婚紗,順便試穿,哇...想起來就很好玩

和小景談過關於婚姻,關於未來的生活,
知道嗎?一切看起來好像都像孩子一樣樂觀天真地去看待生命進程中發生的每一件事情.
其實是因為已經了解未來可能的困難與挑戰,
然後還是選擇用堅強與愛去面對生活,去相信未來的每一天.

於是我們把婚姻看成是生命中的其中一部分,
因著小景,我們則有機會開始參與屬於開心的那部份.
這種感覺,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說呢...
從一起上課.一起住宿到現在,要一起幫忙景勻的訂婚,
那沒有一點點...好朋友要結婚的感慨或是遺憾,
反而是,
你知道這一些女孩啊...即使再進入下一個人生階段之後,也還是如同現在這樣的在自己的生命中重要著
我們的友情當然會有點變化,
我知道,會變得更有力量,當對方需要支柱時;會變得更深厚,當我們與彼此分享更多的生命經驗時.


因為擁有好朋友...結婚,更顯得是生命中很棒的一件事情,一個經歷,
好朋友的結婚是這樣,自己的結婚更應該是這樣^^

實在是很棒...


-----------------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傳出了我兩年之內就會結婚的消息
高中死黨這樣問,大學好朋友這樣問,連研究所同學都興奮地跟我討論這件事情...
雖然沒有排斥這樣的可能性,但我記得我沒有發出這樣的宣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