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的事,
是可以和爸爸媽媽一起開車出去玩;
爸爸開長途車程累的時候,可以換我開車,而他安心地睡覺;
是在晚上的高速公路上,從後照鏡看到媽媽和妹妹都睡得安穩,
如果,姊姊也在,就是兩倍幸福的事!

幸福的事,
就是每天都有吃不完的葡萄,
媽媽兩天買一次的葡萄;每次到彰化玩,陳爸爸陳媽媽幫我準備讓我帶來台北的葡萄;
還有祭拜外婆後特地留給我的平安葡萄.
如果,吃了這麼多葡萄可以不變胖,將是兩倍幸福的事!

幸福的事,
是寶貝把自己的新電腦給我用,
是寶貝努力裝硬碟的時候沒有弄好,被我不高興了一頓,卻還是大方的原諒我的兇巴巴.
是我領了獎學金,幫自己和寶貝都買了一些新衣服,其中一人有一件粉紅色的POLO衫.
如果,寶貝可以不要只敢把粉紅色衣服當睡衣穿,我會幸福兩倍!

幸福的事,
是這禮拜家教的時候大哥很投入,很好溝通,
埋頭做了好多隻昆蟲模型:綠殼紅星瓢蟲.紫色大角天牛.白色珍珠蚜蟲.綠角黃眼鍬型蟲...
回家打開包包,發現他說的SURPRISE,原來就是後來我們在講故事的時候,
他一直不理我們,在旁邊塗塗抹抹的大作.
難怪,
我要走的時候,
大哥說:"你回家可以跟你的媽媽還有男朋友分享禮物!"
哈...超幸福的^^

你有沒有看到?禮物上面有我的名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