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說要結婚開始,或者更早以前,
最關心我要不要生小孩的不是我任何一位爸爸媽媽或家人朋友,
而是葉家三兄弟.

常常問常常問,
問到我覺得實在很煩...

"妳跟阿鴻(裝熟)有小孩嗎?"
"沒有"
"那妳肚子有小孩了嘛?"
"沒有,只是變胖而已,肚子有大便,沒有小孩!"
"妳要生小孩了嗎?""那妳什麼時候要生小孩?""妳為什麼不要生小孩?????????????"

我沒有不要生小孩啊!我只是"還不要"生小孩而已,
而且你們這麼皮,看看你們媽媽照顧你們三個這麼辛苦,我教你們三個功課教得這麼辛苦
我怎麼敢生小孩啊?????你說啊?

重複的話題在昨天晚上又再從頭來一次,
到了相對沉默無話的最後,
葉二哥抱怨兼感嘆,"唉,你們結婚那麼久了都還沒有小孩!"
葉大哥神情嚴肅,卻又努力克制微微仰起的嘴角,做了結論:
"我知道,你們是不能生小孩,因為佳鴻的蛋蛋破掉了!"

噗哧........................................啊???????你說什麼????????????????

總之這是個限制級的笑話,
笑話的主角目前小學二年級.
我實在很好奇為什麼大哥有這麼妙的歸因方式,荒唐之餘不諱言帶有幾分敬佩.
倒是我在跟鴻先生分享這件以他為主角的悲慘事件後,
他毫不在乎男性尊嚴受到小孩質疑地狂笑不已.
我想這大概真的很好笑,
那就大家笑一笑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