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發現我的緊張和惶恐了,
我才驚覺我的多話顯得很歇斯底里,
嗯嗯,
是的,
我很緊張,應該是這樣沒錯...
加油吧!!!!!!!!!!!!!!!!!!!!!!!!

很快的,我們就會一起坐在北海岸的石頭上邊釣魚邊說冷笑話,然後曬得鼻子紅腫脫皮;
很快的,我們就可以並肩喝一杯很俗卻一定要的Starbucks創始店的本日咖啡;
很快的,我就可以開始我的插花插畫大業,
很快的,你就不用養我養得那麼辛苦了(雖然你看起來很甘願:P),

很快的,很快很快,
我就要擺脫這幾年來的惡夢了,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