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親愛的鴻先生~

生日快樂!
這是幫你過的第四個生日了呢!!!!!!

雖然,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已經可以唸完一個學士學位而綽綽有餘了,
即時我中途曾經懦弱而快要輟學,
即使到了現在我仍然不是很受教,
但你一直都是一位最有勇氣.最有愛心耐心的專屬指導教授,
從來都專心地默默和我一起努力,
提供我最大的支持和保護.

下一步我們就繼續向前邁進吧!

雖然還有很多課題必須要研究加強,
雖然我有時候也還是會不夠勇敢,偶爾偷懶,不夠專心,
但每當我對上你專注堅毅的眼神,
都很清楚地知道,
你就是那個我想一直一直牽著手慢慢走下去的我的寶貝.

我記得你從交往的第一年就告訴過我,
你沒有過生日的習慣,
甚至有一次在溪湖,和你們一家人一起幫你慶生,你連許願吹蠟燭的程序都會搞錯.
可是,你一定也記得我告訴過你的,
你的生日,對我來說很重要,
因為有了這一天,
有了你的誕生,
我的幸福也才有了開始.

親愛的寶貝,祝你26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