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洗完頭,我都會覺得:
有一個不善表達,卻又百般浪漫的鴻先生寵著我,真幸運.
這種男生的好處是,
他很真誠,很愛妳,也願意想辦法說妳想聽的話,
可是妳不用耐著性子,聽他言溢於情的油嘴滑舌,因為他真的不懂得說甜言蜜語.

為什麼是洗完頭呢?
其實我天天洗頭,基於容易流汗,以及一種不知從何而來的怪癖,一天不洗頭就不自在.
而且只要洗完頭,一定要把頭髮吹乾,是那種從髮根到髮尾,每一根都要吹到全乾的程度.
和鴻先生交往以後,他總是希望我可以為他蓄一頭長髮(滿足某種型態大男人的理想女性畫面)
我每次吹頭髮,都要花費20分鐘以上的時間,
所以後來只要鴻先生晚上有來我家找我,就會習慣性地在我洗好頭,
等我坐好在電腦前,他就拿起吹風機幫我吹頭髮.
在我心裡,一天一天,都覺得是個超級細心浪漫的舉動.

最近的有一天,我覺得這樣的感動必須要告訴他.
我說,寶貝,謝謝你都很有耐心幫我吹頭髮.
"......."沒反應
嘿,我再跟你說謝謝耶.
"謝什麼謝,再說就自己吹"
沒禮貌...,那,我想知道這樣的大男孩,手中吹著女生細細的長頭髮時,心中是怎麼樣的關愛呢?
ㄟ.Baby,那你怎麼會想要幫我吹頭髮呀?
"........"老大很帥地關掉吹風機,推到我面前"自己吹"
好啦好啦,你幫我吹頭髮呀,我很喜歡啦,那你也是喜歡幫我吹頭髮囉?
"妳很煩耶,就吹頭髮啊,又不是第一天幫你吹,問這個我不知道怎麼回答啦,再問就真的自己吹!"
這麼兇,還這麼無趣,
哼,虧我還在心裡把你想得很浪漫多情,
我一定要來想想辦法,看怎麼讓你內心烘烘的熱情燃燒出來...

於是,
我在週末的下午,特地選購了幾個精油蠟燭.
企圖營造浪漫的氣氛,
滿心期待地構思在某一個秋涼微醺的夜晚,
伴著花香果香和曖昧燭光,
幫寶貝鴻先生來個精油按摩,然後我們會有一段美好的感性談話時間...哎呀呀,真是太美好了!

就在萬事俱備,心情正好的晚上,
我開開心心點上蠟燭,
等待鴻先生一進房間就可以看到我精心營造的浪漫.

那,
鴻先生是走進房間了,
也看到蠟燭了,
可是,一點驚喜的表情也沒有.還說:妳很無聊耶,被妳阿嬤看到會被她罵!
接著,他老大就開始打噴嚏,一打,就打不停.無暇再跟我對話.

我只好轉移注意力,
先做一點其他的事情來平息被敗興之後,腦羞得快要發出的怒氣...
一回頭,ㄟ?幹嘛把我的蠟燭吹熄啦?
"我會過敏"
"那....這個都是天然的精油壓,...那那那,不然我點沒有味道的那個就好"
鴻先生說,如果我為了他的身體著想,就通通都不可以點.
"可是,這個真的沒味道嘛...有一點紅紅的火動來動去,不是很浪漫?"我只剩最後一絲虛弱的奢求
"妳知道,"嗯?"只要空氣不一樣,我的鼻子就會過敏"

我就像抬頭仰望流星,
最後卻被樓上陽台不小心掉下來的花盆砸到一樣.
頭昏眼花,眼冒金星...耳朵彷彿還可以聽到吱吱喳喳的小鳥唱歌.
一臉無言又無辜,頹坐在地上的笨樣子.哎呀,真的有夠笨的...

我的故作浪漫夢就此告終,
只好安慰自己,
看流星不成,至少還是有看到小星星(眼冒金星),
有亮亮的就好....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