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談戀愛談了這幾年,
看起來雖然忠厚老實有點魁武有點草莽的鴻先生,
其實是有點厲害的浪漫雙魚座.
多多少少說過許多好聽的戀愛話.
反倒想到自己我就要慚愧了
人人都以為感性得不得了,
滿肚子愛啊喜歡啊的,可,卻是個傻得會在人家說"我愛你"深情款款地望著自己的時候, 下一句愣愣地接上"啊?謝謝!"的呆頭大豬嘍.
要說浪漫,我們兩個比,還是鴻先生第一名.
最經典的,是鴻先生在當兵的時候,
每次要回部隊裡
那種心不甘情不願,不捨得拋下美女(^^|||)獨自回到無聊的男人堆裡,
可是看著時間分分秒秒過去又不得不出門的頹喪無奈.
大概是這種悲壯的情懷最容易激發男人的感情神經,
鴻先生對著我說:"真希望把你縮得小小的,放在口袋裡帶回去!"

哎呀,我就是很愛耶,被這句話迷得要命,
從此一意認為鴻先生是個浪漫的男人.
好啦,現在如願啦^^


可是我看這個縮得小小的東西得到的待遇明明不是放口袋珍惜,
圓呼呼的小個子孤零零被掛在擋風玻璃上,
鴻先生開車開車一邊聊天,被我本尊伶牙俐齒頂得沒話可說,不敢發脾氣,
食指往小東西頭上一彈,ㄉㄨㄞ邀ㄉㄨㄞ邀地停不下來...
齁...這是小人符咒吧?
還以為有多浪漫哩.....嘖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