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
我們先把車停在朱崙街上面,
然後沿路走到遼寧街上面的馬祖麵館吃教官愛吃的餛蛋麵.
既然經過大潤發,
愛逛大賣場的兩個人就順便下去走一走,
買了兩隻雨刷,一件粉彩雨衣,一袋三磅重的紅地球葡萄.就是找不到我想買的環保筷
所以決定去微風買.
在賣場把葡萄洗一洗,我們邊走邊吃
一個不小心沒拿好,就會有兩三顆葡萄在人行道上面滾來滾去...

在一整排環保筷前面猶豫不決,
HELLO KITTY的好可愛,可是好大一盒還有湯匙叉子我大概用不到,
而且一拿起來就被旁邊的那個人取笑.
習慣用長一點的筷子,但不是太醜就是筷子套我不喜歡,
短的是都很好看,但就是有點短不夠我拿,
最後還是選了一雙短的,因為太可愛,鴻先生說要送我當週末禮物,
也幫他自己拿了一雙同樣式不同顏色的
然後又挑了一條竹取炭的毛巾就去結帳.

後來就載我去聚會他就自己回公司宿舍了.

我們女生的聚會當然是很好玩啦,
不過我強烈地感受到一種...上班族的星期天憂鬱,
好像不管多快樂的話題都無法完全逃離那種恐怖的陰影,
就是一個話題不會延續太久,
因為大家彷彿都有點累,腦子有點鈍,心情有點沮喪,
而不慎談到這一期的天下雜誌內容,
那對於未來的擔憂就趁勢而上一下子每個人頭上彷彿都一片烏雲.
而就算是後來起興的摩天輪行程,也再沒辦法提起哪一個人的興致了.

忽然想到早上出門走在建國高架橋的時候,
鴻先生指著左前方兩棟高高的建築說:那房子我就喜歡,真漂亮
是嘛?我就覺得看起來不怎麼樣啊...
我看了護欄上的路牌,直了直身體看到一個圓屋頂和細細的尖頂,
唉唉,那可是帝寶咧!
哈,帝寶就帝寶
跟我們的平凡無奈週末生活,
其實一點關係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