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都在昏迷之中度過...

昨天一大早坐上車就睡昏了,
醒來了以後發現有11通未接來電.通通都是寶貝寶貝寶貝...
趕快回電話
說大家都以為我睡過頭了,要是睡過頭,寶貝爸爸會順便去二林把我載回家
真丟臉..>_<..

放下行李,洗過臉之後,
天氣居然還是跟台北一樣,
冷得讓人想躲在被窩裡,冷得讓我想睡覺
睡到中午,和寶貝一起出門吃麵線,陪他去看眼科.
等得太久了,寶貝先載我回家,
本來是想做作業,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又睡著了...
睡著睡著,連寶貝來找我說話,問我要不要幫忙洗菜,
我都只想繼續睡覺...

然後最過分的是,我居然晚上還睡得很心安理得,很快就入睡了

今天早上一起來,就十點半了... >.<|||
真的很丟臉耶...因為下樓沒多久,就吃午餐了
出門前還不小心又睡著了
被叫起床,趕忙被拎到車站,
上了車,只想好好地把剛剛睡一半的覺繼續睡完

這就是我兩天的假期了,
什麼事情都沒做
然後又那麼丟臉,一直睡著... O_o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