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正處於這樣子的狀態!

昨天晚上去玩,本來好好的,
結果我不知道在發什麼神經,莫名其妙鬧彆扭,
弄得三點才睡覺,

一大早起床撘了兩個小時的車,
只為了到所上,聽著老師不到一個小時之內說完,啪拉啪拉丟給我更多做不完的任務,
我呆住.傻笑.接受任務,不知道老師是覺得我能力好,或是比較不擅拒絕;

回到了家,
繼續那幾個半大不小孩子這一個禮拜以來最後一天的國中數學奮戰.
表弟上完課對我不理不採,不高興,
說是因為我偏心,上他的課就上那麼久,佩佩卻可以那麼快就下課,
我又呆住了,但也不知道說什麼才好...

喝一下水,
發一下呆,
又出發去家教,講了整整兩個小時的故事:我們吃的食物.米飛吃什麼?.唐老鴨寶寶吃東西.紫色大狗狗.大麻煩.阿白上雪山...

回到了家,東摸西摸,準備"開始"我的萬字報告
用兩個小時的時間,
勉強擠了一千多個字,就不行了,
腦子一片空白.

好累!
不過還好...這個禮拜,總算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