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了一個很有趣的網站
http://forum.csn23.com/php/upload/27_1038930699.swf

是Tarot占卜,
我其實不很清楚塔羅牌是怎麼一回事,
但幾次在網路上面覺得好玩試過,都覺得有點準...

第一次是占卜關於事業與學業...反正就是前途,
有點忘記了,但總之結果很振奮人心,
我又開心地玩了第二回,
這一次想看看關於愛情與婚姻,

對於這種已經規劃又未知的事情,特別會想偷窺神秘的力量透出的光亮...

結果,
就是這樣的結果了
其實,有一點讓我有"噹......" 愣住了的感覺
不知道是他的字面太模擬兩可,還是真的太神奇,
嗯...
怎麼三兩句話就說到了我心裡面猶疑不定的小小聲音
還是我聯想力太豐富了?

不然,如果我的問題是...關於愛情與即將來臨的結婚規劃,會是如何呢?
結果第五張塔羅牌的涵義又可以怎麼詮釋呢?
這真是一個有趣的問題...



~~~關於五張塔羅牌的意義~~~

第一張是以前
第二張是現在
第三張是以後
第四張是目前的環境狀況
第五張是該如何做

選牌前先默念想占卜的事情,然後選五張,再依光環的順序翻牌,然後順著光環點選看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