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覺得,這不是一份工作,而是一份樂趣與滿足的來源!
從只會用單音表達需要,
到現在會搶著要說一個故事給老師和哥哥聽,
我才發現,
陪著奕宏長大居然已經兩年了...
今天走在路上,我們邊走邊聊天,這是我第一次想:真想自己趕快生一個小孩!
回到了家 ,
我們一如往常要講他最喜歡的蜘蛛人故事,
發現他又剛得到了一本蜘蛛人2的Movie Storybook
指著書裡的照片說故事,
奕宏指著MARY JANE問我:她是誰?
我說,她是蜘蛛人喜歡的女生啊!叫做MARY JANE.
"蜘蛛人幹嘛喜歡MARY JANE?"
"就像很多男生都會喜歡一個他覺得很漂亮,喜歡跟她在一起的女生啊!"
"......"
"像你啊,你有沒有喜歡哪一個你覺得的她很漂亮,喜歡在一起玩的女生?"
"妳啊"...奕宏伸直的手指頭刺到我的鼻頭
我承認我自己很詐.我在預期這樣的答案...
但聽到的感覺還是像煙霧彈一樣...整個晚上...瀰漫瀰漫瀰漫......一直到現在我都還是輕飄飄的
我很難說清楚現在的感覺,
就像上次哥哥奕均問我的...
"老師,妳幹嘛要結婚?"
"我沒有要結婚啊!" 我一開始很莫名其妙...
過了一會兒...
"老師,你要跟誰結婚?"
"我沒有要結婚"
"那你幹嘛跟你男朋友結婚?"
"我沒有要跟我的男朋友結婚啊!"
"老師,你沒有要跟你的男朋友結婚嘛?"
"沒有"
"老師...那你跟我結婚好不好?"
奕均五歲...
我要說的是,
有時候我不很清楚自己究竟做了什麼,或是...付出了多少心力
但卻可以...得到這麼多這麼多...
每次
都會讓我覺得.
我是個很幸運的人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