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麼被我找到了呢...
我都忘了自己畫過這些畫,
那時候的心情...
大概是剛剛體認到自己的能力有多麼渺小的時候吧!
想一想,
還差真多!
那時候開始,我們的夢想就是擁有一間共同的餐廳
我們有設計家負責店內的裝潢和設計,
有企業家負責經營管理,
還有公關公司.媒體主播幫我們打宣傳
還有啊...閒閒沒事但卻莫名其妙也被想像成有錢的人會在裡面寫一些跟客人分享的文章
那時候很認真規劃的夢想啊,
我真想知道這些跟我一起作夢的人現在來看這個夢想,
會有什麼感覺...
好像腦袋裡面沒裝東西的感覺吧?哈哈...
不過,
我從來都還是相信夢想的.
儘管這個夢想可能慢慢被量化了...
可能在幾年之後才能著手進行,
可能要等到誰誰誰達到了什麼什麼的程度...
但被量化卻也不代表被限制,
這些尺規卻正好是在搭建樓梯
一層.一層地...帶領我們的夢想前進
現在的我們,
就是在爬樓梯,
一次一小階,爬的很累,很喘,看不到山頂是什麼形狀...
很可能...還爬的狼狽,
可是只要往上爬,
就有可能實現夢想.
嗯...
你一定要相信我,
我們的夢想一定會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