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生活簡單,
平常見不到面的時候,
你上班、下班、看書、左手抱著書或著棉被右手拿著電話,跟我聊天;
我賴床、閒晃、上課、下課、左手拿著電話右手移動著滑鼠,跟你聊天。

週末攪和在一起的時候,
偶爾在彰化,通常在台北,
我窩在地毯上看書,你愛在床上躺著看書,可是你很遜,很容易睡著。
偷懶的時候逛拍賣,你都愛看車子,我訕訕然的眼神有意無意逼你關掉,然後自己看衣服鞋子包包看個沒完沒了。
這時候你已經又拿起你的機械什麼概論開始重點畫畫畫。
我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翻開質性研究方法也開始唸。

而自從去天母吃隨意鳥地方那一次,
你用吃海鮮炒麵的速度吃完南瓜干貝麵,然後擦擦嘴起身說吃飽了走吧,
我開始覺得,
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最好吃的其實是路邊攤。

和你賴在一起喜歡牽手,喜歡擁抱,親親只要啵一下
喜歡這樣就好,
雖然很淡很淡,可以感覺更深更深。

就像我愛你的方式,
好像都淡淡的,
好像都沒有什麼,
好像連自己都以為無所謂,
可是在那些最習以為常、最沒有什麼的有時候,
卻才是我最能感覺自己對你已經無法割捨的深深愛戀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