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其他人在感情裡面是不是也會這樣子的,
也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跟我一樣,自己坦然地承認這一點.

兩個人在一起,
可不可以不要被彼此牽絆了腳步.
就是以前人家說的那種...為了兒女私情放棄大好江山.

我沒辦法想像,
很坦白地說了:如果你的前途事業必須讓我擔心,那麼我就可能無法感覺到愛情了吧.

貧賤夫妻百事哀,是比較消極的說法.
比較在意的事,理想是不是有足夠的力量去實踐?

我說:可是,我就不是那種覺得為了愛情什麼都放後面考量的人,一定要先以自己的事業和理想為先才行
你說:那我愛妳比愛工作多

我才不會因為聽到這樣的話覺得高興,看來我真的很現實吧?

遠距離沒有問題,
愛情不愛情也不是問題,
重點是,
我希望我們都可以實現人生的理想,擁有自己的沃土
即便結婚不結婚,都不會影響到我現在所想的.
因為愛情是錦上添花,不會是雪中送炭.
我是自私的.我承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