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上跟姐妹棉約好要吃brunch,
出門的時候順道繞去景勻家載她一起去。

周末的林口是這樣的,因為路大條車又少,
所以很多不會開車或者亂開車的人,假日都會把車開出來在這大條的路上牛步或著橫行。
那我開一開當然是覺得很煩躁,
所以在文化三路把幾台擋路的車子超過之後,
就很開心地一路向前開。

大概是開得太開心的,速度沒有注意,
走到文化三路底的時候,
看到前面有一台銀色TOYOTA休旅車,
我沒有放慢速度,直接很快地(看起來應該是很沒水準的)從"右側車道"超車,
然後很帥地右轉。
看到紅燈我還是很乖地停下來了,
沒想到剛剛那台銀色TOYOTA休旅車竟然開到我右邊,敲了敲我的車窗。

...

捲下車窗,我傻眼了。
因為看到的是逸宏的臉,旁邊坐著佳鴻姑丈,
後座的窗戶沒有開,
但是我知道,姑姑也坐在車上,他們今天一早從溪湖回八里的,我知道這件事情...

逸宏對著我說:"小姐,開很快喔!"

當時我的臉一定很紅、就算說什麼,也一定語無倫次。
綠燈很快就亮了,來不及解釋什麼,只好趕快踩油門往前開去接景勻,
而姑姑他們的車就左轉下八里了。

一路上開車,心臟還是跳得很快,就好像做壞事被抓著了...
心裡還在想,
還好公公婆婆的車子沒有跟在後面,沒有看到這一幕。
後來和姐妹棉聚會的時候,講起這件事,大家都笑得東倒西歪,覺得也太巧了吧。

一直到今天下午,我一面整理垃圾,一面想,
公公婆婆早上有跟我說他們中午喝完喜酒就要直接坐遊覽車回去。
那,他們是怎麼來的呢?

啊!

他們是坐姑姑家的車子來的,
那台銀色的,TOYOTA休旅車。

我好想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