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一定要打小孩呢?

昨天被千交代萬叮嚀,一定要開打,不然小孩每科都念,就是不念我這一科。

齁!!!!!!!!可惡,

一時之間真的想不到什麼好辦法,只好等著四點半一到提著棍子進教室,

真的,從一點開始,我的頭就開始痛痛痛,痛到四點,開始更加劇烈的一陣一陣太陽穴抽搐的痛,

好痛苦。

我是認真的想做好這份工作,並且也很滿意大部份的工作內容,除了打人這個部分。

可不可以不要打人啊?

小孩真的是不兇就不能自己做好該做的事情嗎?我覺得不是,可是該怎麼辦呢?

我要來好好想一個辦法,

辦法是什麼呢???唉....

為什麼我不能不要打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