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所有知道我的家人.好朋友看到我,都會多多少少體諒一下,
"天氣越來越熱了,看到琬婷大概也就越來越說不出一句話了..."

氣溫一天要比一天高,
陽光照在皮膚上都是刺痛的,
不爭氣的我又老是這樣...坐在那裡也會不斷地滲出小汗珠,
整個人什麼時候看起來就是滴滴答答,
看起來像是被天氣嚇壞的呆子,反應完全慢半拍.
我啊,到了夏天,常常就像是能力智力和美麗都少了半截一樣.

上禮拜六和家人吃完晚餐走路回家的路上,
接到了蕭哥哥的電話,說是有是想找我單獨聊聊,
我心想,是又跟小T發生什麼了嗎?最好我是可以解決.
但說說話是沒問題啦,朋友的男朋友有難.
上車講了一兩分鐘的話,小T忽然從暗摸摸的後座跳出來,齁,惡作劇,
可是我居然沒被嚇到,
還只是淡淡地笑了一下,說:蕭哥哥沒事就好.
這是什麼反應?

昨兩天(對不起,我無法準確記得是哪天了)
約了T.玉佳.白,一起晚餐,
心情是好的,
腦袋是漿糊做的.
想不出要吃什麼,心裡面沒有候選餐廳的名單,
於是就在街上走走停停,讓每個人都不斷地想,這附近到底有什麼好餐廳?

平常寫得滿滿餐廳地址電話的記事本拿在手上也不知道從何看起,
我開始慢慢體會小朋友唸完一課書,你問他內容他兩眼發直的時候到底心裡在想什麼...
是空白,沒想什麼.
也想不出什麼

還好後來是找到了一間泰國料理
這時候我腦袋又清楚了,
這家泰國料理的菜色價錢和環境是不錯,但我想我更加確定了我不喜歡泰國料理.

夏天,吃下了一堆酸酸辣辣和澱粉,
令人沮喪又口渴的感覺,只有在不停說話聊天開玩笑的過程中才能稍稍被撫平.

我想,夏天的我是不太適合出現在聚會上的,
形象不佳,反應遲鈍,而且無法控制自己的食慾,卻又會在餐後特別懊悔自己吃了什麼,
不只呆,還像個精神狀況不太穩定的人.

還好,
還好我有幾個不離不棄的好朋友始終了解著我,
微笑地陪著我嘩拉拉,

親親愛的爸爸媽媽姊姊妹妹,
則是已經習慣了我的季節性毛毛躁躁,
不介意電風扇只對著我吹,

寶貝要比平常更費心思應付他的小胖妞,
當我在他面前自嘲,胖子不喜歡夏天,
他輕拂著我黏在前額的髮絲說:"我現在也是胖子."

儘管如此,
熱慘了人的六七八九,
我還是真的很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