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n...生病都不好 說:………………(這是我在說話)
那我會洗腎嘛?

limit 說:…………(這是我姊姊在說話)
如果沒照時間吃 就得一再地換藥 感染到腎臟 會容易敗血症

Tin...生病都不好 說:
好好好...我知道了...但是我從一開始到現在吃的藥都一樣就是了

Tin...生病都不好 說:
我會死掉嘛?

limit 說:
細菌經由腎臟 跑到全身循環

Tin...生病都不好 說:
那我死掉你應該會很傷心吧....

limit 說:
現在醫藥發達 如果沒遇到庸醫

Tin...生病都不好 說:
><

limit 說:
就會活

Tin...生病都不好 說:
害我高興一下,想說不用唸書了

……
我只能說,我還真的是個沒用到了極點的大笨蛋
為了不想唸書寧可生病死掉
只有我姊姊才會那麼了解,只是完全不理會地用那種冷靜的語調跟我說話。
唉…可是最近這兩個禮拜一直都在生病,真的好難過>_<
我不敢保證生病好的時候就會更加努力唸書…
但我真的想要健健康康的,不想再一直吃藥了!
今天上課的時候,因為整個左邊的後腰部都在痛,
一直動來動去地像隻毛毛蟲。
又因為害怕變得更嚴重,只好一直喝水一直喝水,
然後就不斷跑出教室上洗手間……
總之就是完全無法進入課堂的狀況。
現在也是好痛喔~~~救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