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在msn上面的message抱怨每天都要刷鍋子,
引來不少好朋友的關心,
除了對大家感謝不已之外
我也要澄清:
我煮的菜其實蠻好吃的,
只是過程意外比較多:p

除了結婚之前第一次下廚就差點火燒廚房,
大傷小傷不斷,
也讓鍋子們每天跟著我受災害,
常常都被燒得冒煙焦屁股.
最抱歉的人是佳鴻,
看到蠟燭擔心,
看到我買的雙人牌菜刀擔心,
擔心房子可能被燒掉,
擔心老婆可能有一天被菜刀砍斷手指頭...

可是可是,撇去意外不說,
我都很用心在煮菜,
有很健康的十榖飯,
每天都有新鮮的青菜料理,
三杯雞腿,三杯中捲,糖醋豬排,燴三鮮,波菜蛋捲,牛蒡料理...看起來都很有該有的樣子!
還有我煮的湯真的很好喝^^
二姊夫那天還說,擔心佳鴻的體重很快會破90大關:p

為了不讓佳鴻每天工作提心吊膽,
我想我應該更佳小心,
而且認真地想求兩個烹飪安全的平安符,
一個掛在廚房,
一個掛在我的脖子上.

幸福就是這麼真實的,有很棒的雙人牌菜刀可以切出各種薄片,可是很容易會被它削掉手指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