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靜地聽著你哭泣,
我在這一頭,
彷彿,也都可以感覺得到,
一顆一顆你勉強著自己吞下喉嚨的淚水,又苦,又沉重。

當我終於慢慢學會面對眼淚而不再手足無措,
卻始終還是學不會如何給一個愛情處方箋。
尤其是你說,你需要一個當頭棒喝,需要一個震撼,好讓自己徹底死心,
我只能繼續沉默,和你在電話上持續一陣又一陣的相對兩無言。
你的啞然是堆積的自責茫然潰堤淹沒,
我的,其實是張口結舌,是呆住,是心疼你,也是來自於自己的心虛。
除了給你安慰,
我完全不知道該責怪什麼,不要說意見、評判,就連要說你什麼,我都想,我沒有資格。
有誰有資格丟出手上的石頭?

只是心疼,只有擔心,可是,也沒那麼擔心。

過去而過不去的,它終究不敵你握在手心想要珍惜的。

這是我想告訴你的,也是我覺得你早就會知道的。
因為你的善良、心軟,使得你以為自己變成了複雜多層次的痛苦個體,
可是在我眼中,你沒有,
你依然如同以往一般良善真摯,也許迷網,卻一樣地只是在期待純粹的快樂。

嘿,說到純粹的快樂,我能想到的就都是你開心得超級晴朗的笑容,一點雜質都沒有,
對自己好一點,放掉那些讓你痛苦的,
笑一個,
好嗎,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