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段時間,我們非常靠近.
那甚至比高中在同一個教室生活作息的時候更加靠近彼此

我們在每隔一小段時間的空堂時間,
約在東區任何一間明亮舒服的午後咖啡座,然後聊天.
有時候你會說,你要告訴我一件事情,這是只有你媽媽和我才知道的小秘密.
有一兩件事情,甚至是我跟你的小秘密.

陽光空氣花和水,我一直都記得那一次的晚餐,
我吃完我的鮭魚,開始讀你的自傳和讀書計畫,
一邊和你討論,一邊修改,
忙著忙著,忽然覺得:以後,我跟你就要離很遠了.

一個在教室佈置的討論會覺得應該要手舞足蹈娛樂大家的學藝股長,
一個桌上老是擺著漂亮圖片和勵志標語的乖小孩,
一個人前總是開朗沒心眼,不知道和我談到了什麼卻沉默掉眼淚的小女生,
一個,送我番茄送我貼紙,送給我許多愛與開心的好朋友.

從今以後,一切將還是如同往常,
就像我們來都沒有因為隔著一條換日線而少去了對彼此一點點的熱情與喜歡.
你會是一個開心的小女孩,也是一個漂亮的新娘
你是我們最喜歡的好朋友,還是老公最疼愛的小寶貝.
未來的你只會越來越幸福,因為你擁有每一個人的愛.
我們的距離,也會因為心和心的默契,而越來越靠近.

結婚快樂,親愛的寶貝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