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一直都散漫的我沒辦法體會的,
我的好朋友的忙碌與壓力,我常常好想幫忙,卻覺得自己最好還是安靜在一邊不要打擾不要出聲比較好.

可能是我的感情那條神經線形狀長得有點畸形,
所以看到眼淚常常都是不知所措,
連妳都知道我是很不善安慰人的.

我想我也不是很會照顧人,
妳們來了我家裡就知道,
我就是跑來跑去不知道做什麼去了,
有時候還埋投做自己的事情,
反正妳自在就好.

可是可是...唉,
我心裡在聽到妳忙.壓力大.不開心.低潮.甚至身體出狀況的那個時候,
真的希望自己是可以幫到忙的,
而且不是一點忙,
一心想給妳,妳最需要.而且想要的.
不想只是泛泛的安慰,有時候那只會變成是一種客氣的形式,我擔心是這樣...

那...有時候我是不是又想太多了?

因為不管怎麼樣都想不要說錯.不要做錯.
要自己能對妳有最好的存在位置,
反而躊躇不前,遲遲不知道該怎麼辦而變得看起來好像冷冷的?

我真希望,
我可以是妳的天使,
不管距離有多遠,
妳碰到的問題有多難解決,
我都可以馬上飛到妳身邊,
用魔法解決所有可能要用錢用時間用腦力用勇氣才能解決的問題

但願我是妳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