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不會再說了
也不要再說了
不是覺得不能被懂.
而是連自己都知道這一次說什麼都沒有用.
也不值得誰安慰了.因為我承受不起.

對於自己造成的傷害,
是怎麼做都沒有彌補的可能了.
小T和白都告訴我,都要還的,這些妳以後通通都要加倍地還的.
嗯,我知道,我只能點頭.

撐著精神和笑臉,
從台中一路回台北,手握著方向盤,眼睛直視前方,
我可以感覺爸爸就在我的右邊支持著我,
同時,其實在爸爸說著說著的每一個字句裡面,我感覺到其實我們是在互相支撐著.
全家人在我的身邊安安靜靜地入睡了,
我只能眼睛睜著大大的,
繼續前進,
在爸爸安心打盹的這一刻,
我知道我必須而且心甘情願承擔的還有更多.

我終於讓那些最複雜的情緒都沉澱,
清楚的意念第一次慢慢浮現,
我還有捨不得,還有從那一天決定不可以掉眼淚開始就被壓在心裡面的情感,
只是在我承認自己自私懦弱的同時,
我也不要再讓自己感覺到其中的任何一點點了.

我從來都不是那個公主,我只在意自己身上有沒有佩劍;
城堡從來都不是我的目標,我只有能力鞏固身後的小木屋;
荊棘坎坷我都不敢牽著手面對,只有把握走自己最穩健的荒漠大道.
我一直沒有相信過童話故事,不曾期待過所謂王子的真實樣貌與懷抱.

我有過一次最踏實的幸福,
即使我最後仍然陷入完全的迷惘並且仍然不能夠安穩知足.
這份愛現在對我來說,就冰凍在最好的那個時候,
它是一團零下三十度存放在心的最底層.
寒冷是我對自己造成傷害的自我懲罰,
我已經不在乎誰諒解誰不諒解,
因為我好累了,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