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須承認的是,
也許對我來說,不是跟每個人都可以那麼容易相處的.

幸運的是,在我最親近的生活圈中,
大多數的好朋友以及有交情的老師們都是自己選擇接近.深交,並且深深喜歡的.
家人雖然不能選擇,卻也因為如此,
更可以讓我感受得到,這是老天爺爺給我的厚愛,讓我有這麼棒的家人
然而,
在這個最靠近自己的小圈圈裡,
還是會有自己無權也無可選擇的關係,
於是有時候會不明白:明明我們是這麼這麼親密,這麼投契的姊妹.死黨,
為什麼妳愛上的那個人,
我卻不能也和妳用一樣的角度去欣賞他?
最糟的是,和他,甚至無法相處.

我真的好愛好愛妳,
愛妳的溫柔體諒,討厭他因此而對妳頤指氣使;
愛妳的善良,他在妳身邊就顯得非常邪惡;
愛妳渾身的藝術細胞,他的一言一行看來卻都是粗魯無禮;
我喜歡和妳聊書看展覽,但不喜歡他也和我們一起去.
妳是我愛的家人,我選擇的親親好朋友,
他是妳選擇的,是妳很愛很愛的人,
所以,
我也必須告訴自己,要努力去接納,
儘管我真的不明白,
為什麼是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