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是一種很深沉.無藥可救的墜落感在拉扯著自己
這種時候...往往伴隨著要命的孤單.
彷彿.只要在慌亂中拉住什麼人的手.就可以掙扎喘息一會兒.
所以.那也許是為什麼有時候會想找人說話.可是.不是一定要找誰.不是一定要說什麼.
我只是嚇阻.嚇阻孤單像歩歩逼向獵物的惡狼.張開大大的口.吞食掉我
那是一股從底而生.對生命本質的無所期待.
忙的時候生活品質不好.沒有閒暇做自己想做的事.
閒的時候.只是懶懶什麼都不想做.也沒有想做的事.
所有的時間管理.壓力調適.
只當他是吃了不會有害.也不會有感覺的健康維他命
如果打從心眼裡不愛它.不相信它.
那即便是萬靈藥也不會產生一點點作用.
樂觀來自於極度的悲觀.
以為我常常都很開心.以為我做些事情也都拼了命.
那是因為沒有什麼期待的緣故.
就不容易失望.
反正再壞就是這樣...那就怎麼做怎麼嘗試都可以!

生命是一種無可無不可的存在.
價值的來源是賦予於其他人設定的價值之下.
有時候不知道到底是為了什麼.
連此一刻在做些什麼都不很清楚.
可人不很多都是這樣嘛?
於是.我開始重蹈改不了的壞習慣.在別人的價值中尋找自己的價值...
在尋找的過程中感到孤單.
在孤單中懷疑自己的價值.
這是一個惡性循環.我好不了...一直都病的好不了

也許
我從來都不懂.
我現在呼吸著.






.....究竟..........................是為了什麼?為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