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雯是這樣說的,二姐超冷血,沒感情...
哈哈,我承認,甚至有點得意地接受這樣的評論,我妹妹了解我

小時候...其實一直到現在也還是,我們姊妹間很喜歡玩一種互相捉弄的遊戲,
一開始是搔對方的癢,然後互相攻擊,
大姊很遜,每次玩一玩受不了了,就會用棉被掩護,沒多久,就會開始哭,說我們欺負她,
這時候雯很善良,都會馬上住手跟他道歉;
而通常,我的反應是冷冷地看一看她有沒有真的怎樣,
對她說:"是你自己要玩的,幹嘛哭?",然後離開現場.
那天雯之所以會說我冷血,也差不多是因為這個原因.
但我也知道,這句話裡面的"冷血",才沒有那麼簡單...

不管是什麼樣的感人電影或是悲劇,從來好像沒有讓我感動地掉眼淚的經驗;
看到或聽到周圍的人有什麼樣讓人不忍的遭遇,也沒辦法因為感同身受而心情不好;
從高中的秘密生日驚喜.到鴻為了情人節絞盡腦汁掏空腰包的情人禮物...我總是擔心自己的表情會不會過於平淡尷尬...,
感動到掉眼淚~~~我想試試看那是什麼樣的感覺

是不是我根本是個壞心眼啊?
總覺得不夠善感,就稱不上是個天真善良的女孩兒一樣
好吧,
可能是耐心不夠的關係吧,
所以沒有在週遭的人事物多放一些自己的感情.
其實,很多大人都是這樣嘛...
慢慢長大了,對於感情的敏感度變低,
只要不牽涉自己的利益,便不容易為周圍的事物動感情.




......
我從小就是這樣耶?恩?

可能...是少了那麼一條神經吧,那一條...感覺感情的神經

從另外一方面想吧,也許是正是因為我能感受到的感動實在太少,所以更知道如何才能讓人真正地感動吧?
這點我不是很有把握,
很確定的是...我的好幾個超級好朋友.我最愛的家人.當然還有鴻...
都曾經在我的精心設計之下,
讓我滿足地看到他們感動不已的甜美表情

~~~我很熱中於想辦法讓人感動得受不了,卻很難被感動~~~
說真的,
我覺得 這樣有點變態,卻又非常得意自己這一點點的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