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
如果有下一次的話,
那不如我自己先把你敲昏好了...

從來不知道擔心一個人,是可以到這種程度的慌張,
不過是短短十五分鐘的時間,
我的手心不停滲出汗水,甚至微微地發抖,
腦筋因為不願意多想而一片空白,
不停地播電話.聽著一遍又一遍的電話無回應.又留言.又傳訊息...就是找不到你

一起吃了兩個人合作煮的晚餐,
然後你一邊收東西,我特意而且難得體貼地削了一顆坑坑巴巴蘋果給你吃
這是倒數第二次收假了,
收假前的你,還是這麼說著:
"好想把妳縮得小小的,放在口袋裡面帶回軍中,
等到晚上把妳放大,可以抱著妳;
然後白天的時候再把妳縮小放回口袋,去哪裡都帶著妳"
六點半,你騎車出門

八點十五分,接到你媽媽滿是緊張聲音的電話,你的班長打電話回你家,問你怎麼還沒回去?
我一聽,第一次知道什麼叫做頭皮發麻的感覺...
開始不停地打電話打電話...
從我家到部隊,最慢也只要一個小時的車程,你常常都是4.50分鐘就騎到了
一向騎車很穩的你,都不讓我擔心的,
怎麼會六點半出發,現在卻還沒到?

想所有的可能性,
又遏止自己胡亂想些壞事,
驚惶的我,現在應該怎麼做?

我媽媽聽了也好慌張,
看著我在房間呆站著,她要我跟家裡的媽祖燒燒香,保佑你平安沒事
本來鎮定的,一拿起香,望著陽台外黑漆漆的天空,
一下子覺得脆弱,眼淚硬是忍在眼眶裡,絕對不要做這麼懦弱又觸楣頭的事情...

八點半,電話又響起,是你媽媽,
說.你早就到了,忽略了點名的時間在房間裡沒去集合,才被以為是沒回去.
又說,沒辦法再打電話了,要轉告我一聲,要我別擔心

哼!

你這個笨蛋!

笨蛋笨蛋笨蛋!!!!!!!!!!!!

我才沒有擔心!哼!

下次再這樣,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