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正在好幾個視窗忙著看期刊,寫論文,設計訂婚宴的場地佈置,聽婚禮音樂...
 望著我久未有好文的BLOG無奈興嘆就是想不出生活裡到底還有什麼可寫, 
滿腦子都是我即將跟老師毀約生不出來的兒童形象進度... 

看到小T的信,我還是噗哧笑出來了!
最近小彩虹傳著信,關於單身啪的約會,還有一些為了約這個約會衍生出來的話題.
總之幾封信就在我們之間糾糾葛葛,極像切開了也絲絲纏繞的蓮藕一樣,
濃濃的感情細細拉扯在接續著第一封信的主題之後就彼此傳遞了十幾封的全部回覆裡面.

那一種熱情的溫度不是燙的,
它溫溫暖在心窩裡,
老覺得有一股蠢蠢欲動的感動在胸間,有時衝動可以到喉間了,
卻仍然找不到一個適切的言詞形容.

今天一看小T的回信啊,
一開始的反應是大笑,再來是讚頌,
那天小白才笑著假裝嚴肅地抱怨: 誰去叫蕭太太練練文字和表達,都快要看不懂她的信在說什麼了!

忽然知道,小T的文筆是一把鐮刀,
平常用不上也不隨便拿出來,等到要割稻子挖竹筍..那種特殊用途的時候,
一下子就會讓人驚呼:好厲害!

我每天工作做白日夢時,一想到你們,一切工作的不愉快就從大便變成屁了,雖然都臭但是忍耐一下就過去了,總而言之你們對我來說實在太重要了,如果說蕭小瀚是我的馬桶,你們就是我沖馬桶的按鈕。(引用李小T在[RE:單身趴之約]回信中一段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