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那個很強.在中山唸企研所的妳....
還有妳...第一次就考上教甄也在高雄教美術的你...
在賓州唸我老是搞不清楚妳major的所名好像是人文社會藝術的妳...
在伊利諾忙唸廣告的忙要命卻也談戀愛談的很開心的妳啊...
還有...妳.準備要去Fullerton唸大眾傳播的妳...
在紐約,總是很厲害的妳
妳,在台大是個怪研究新生的妳...
當然還有妳,陽明山上的山老大...
妳們,是我生命中重要的人...是讓我想了就開心的人,
我的好朋友都是認真的不得了的人物喔~~~
可是我要告訴你們...我覺得我好像很遜呢,好像不是個唸書的料呢,
總覺得在研究所沒辦法做研究是個罪惡,
也許還是適應期吧...但我真的沒辦法呢
那麼厲害的妳們,放在我心理面開心也就夠了,
也不一定要真的我自己去唸些什麼吧?
唉...
好啦...我會加油啦
跟你們講完話以後就要開始專心唸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