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不太懂,
生氣的話,到底是該當做不用在意的氣話,
或者,才真的是應該好好思考的,沒有強烈情緒說不出來的內心話?

有時候只是一下子就會感覺都不開心了,
我還是很相信,
會衝突生氣,而一下子沒辦法解決,都是因為在彼此都相信自己是很對的情況下.
生氣說的話,好像硬要用手去搓破人家已經被燙傷的水泡,
不管是不是存心的,
都好痛!
我不喜歡那樣...所以我常常選擇沉默.像孩子一樣的逃避.

我知道是自己最近的狀態不好,
所以看什麼都不對,
也太容易因為一句話而想得太多.
我帶著自己滿身的紅腫水泡越退越後面,
在每天的夢境裡面對著不知道是誰的對象大吼大叫,把所有情緒都大叫出來.
其實在清醒的時候,
我從來都不覺得自己有那麼多的情緒的.

你看,我的思緒都糟得糾結在一起了,連話都講不清.

在不恰當的語氣背後,有最真實的想法,
我們可以忽略所有無法控制的脾氣和說話的方式,
卻不能不看清楚我們完全不同的想法.
你覺得你對,我也覺得你沒錯,
問題在,
對你來說,我犯了錯.

我犯了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