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大很好,我常常都跟我的朋友和妹妹這樣說.
因為可以做好多小時候不能做的事情.
做心裡測驗的時候碰到有那麼一題:如果可以,你願意回到過去嘛?
我不願意,
現在很好,以後會更好!我一直這樣感覺.

感覺卻好像越來越不靈了.

我的意思是,現在是還不錯,
但是,一個比一個難的決定一直來,
做了決定的責任和痛苦快樂煩惱失望通通都匡啷啷地掉在頭上肩膀上.
打得我鼻青臉腫,頭上滿是烏雲...
像這樣...我怎麼還敢相信以後會更好?

所以,是該下定決心做一些改變和抉擇的時候啦!
不過......
卻又很害怕,害怕自己做得不對,做得不好,
開始再把事情從頭想一次,到底有沒有漏了什麼?
開始想聽每個人做決定之前到底都在想什麼,能不能給我意見?
開始明白,為什麼這麼多人愛算命.

只是不想做出會讓自己後悔最多的決定
如果我再聰明一點就好,
如果我再有決心一點就好,
如果,我能多一點遠見多一點遠見,多一點智慧,多一點果斷,多一點勇敢...........

只要不要一直留在這裡,
安安逸逸,什麼事情都不敢動,卻也不是那麼心甘情願,簡直就像個永遠不會進步的人一樣,
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